*此号废止,不再进行任何创作活动。

 

【JF】暗态友情 12

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

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

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

同居继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Frank本来以为Jet也只是说说而已。

买来的菜他自然是不会做的,如果Jet真是夸下了海口的话,迟早要烂了再扔。为此他一路上跟人玩闹着还自个儿东想西想最后叫哪家外卖的问题。

自认为聪明了一把,没想到Jet还真就做出几样菜来。

一斤二两的鳜鱼和梅干菜同蒸,最上面堆着细长的姜丝和青白分明的葱段,梅菜的甜味渗进鱼肉里,甘美非常。红烧排骨,盘底垫着切成了瓣的煮鸡蛋。又拿几样小菜煲了个汤,顿时整间屋子都是食物的香味。

Jet把菜端上桌子,又笑着推了一把愣在旁边的Frank。

“愣什么神,给我帮忙。”

这边Frank被推了推也从震惊里回过了神,砸吧着嘴拿了筷子就往鱼肚子上一夹。Jet看他猴急样子有点失笑,又有点自豪。

正准备回厨房再看看有没什么落下的东西,夹着鲜嫩鱼肉的第一筷子就么伸到他嘴边来。

Frank笑的狡黠,他也犯了馋,毫无自觉的伸出舌头舔舔下唇。“快吃。”

Jet心中霎时一阵暖流划过。

他也不推就,张嘴含了那片鱼肉试了试味道觉得还行,就鼓动Frank也吃。

“唔…多少天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了…”Frank拿着筷子狼吞虎咽,想想为了Jet不吃东西的那几天,觉得亏了。

Jet本来低着头正对付碗里的排骨,听到这句心里一动。“那我就一直给你做。”

“说起来这手艺真不赖啊,哪儿学的?”Frank吃到一半也是缓缓,往后一倒在椅子上,又“啪”的一拍脑门。“等等等等,我去拿酒。”

“跟我妈学的,她也就爱捣鼓这些了。”Jet也不急,放了筷子等他,就看Frank急急忙忙冲进一个家,一阵翻箱倒柜又拿出来几个酒瓶。

他往桌上一摆,咧着嘴角又去拿了俩杯子倒上。

“也没看是什么酒,不过应该差不到哪儿去。”

Jet也懒得看,把俩杯子码好就给一脸大爷样的Frank倒上。朗姆酒甜蜜的焦糖气息一点一点渗出来,Frank突然就有点红了脸。

一时的气氛很静,Jet也不时给他加个菜什么的,两人突然都不说话,一顿饭倒也就这么吃完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吃饭的时候Frank一直想,就这么一直下去,也挺好。

他喜欢Jet,Jet也喜欢他。

他们的世界没有别人,没有其他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收拾完桌子,碗筷两人选择一起洗。

手总是碰到一起,开始Jet总是要调戏过来,压着Frank精巧的纤长手指摸啊摸的,直到第十九次被Frank恶意泼了一脸的水之后,Jet拿了条毛巾擦干净脸,默契的和人一起手碰着手洗碗。

他靠在Frank身后,虽说身高优势不多但也并非全无,刚好能把那个人圈在怀里。Jet坏心思的凑过去,对着人脖子就是轻飘飘一口气。

他身上还有淡淡的烟火味道,混合裹挟着嘴里似有若无的酒气。Frank被这氛围裹着,觉得自己的脸从来就没这么红过。

他回身抱住Jet,把脸埋在他胸口。

“……我爱你。”

预料之中没有迟疑的回答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半下午喝的有些醉意的两个人都是一觉睡起来,Jet还没怎么醒就见Frank贼兮兮的凑过来拱他。

“看片吧,我有新资源了。”

Jet心想你这可真是无肉不欢,也就跟着人一路到了客厅往沙发上横七八竖一躺。

结果他半路又睡着了,口水横流。

醒来就被Frank掐着脖子被迫喊饶命。

“现在都交代出去了,晚上还怎么满足你。”Jet摸着Frank头上的毛试图找个黄暴借口混过去。

结果Frank眼睛一亮盯着Jet居然什么都没说脸还大有点变红的趋势。

Jet在心里捂了捂脸。

幻想中的美妙一夜难道在今晚就要开始?

然后又莫名其妙的笑了。

我可是器大活好,还在暗恋的时候就脑补过数次,难道会满足不了Frank这个小妖精吗。     

Frank看他样子谨慎往后缩了缩,但这动作合着刚啃过的唇瓣和电视里仍在继续的叫声反而有些违和。

“你…犯什么神经。”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下章就是肉了_(:з)∠)_

另外。不要对我的肉抱有期待,我会努力好好写的(捂脸

评论(10)
热度(15)
Top

© 言久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