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此号废止,不再进行任何创作活动。

 

【昊磊】花园与城墙

*AU私设 双向暗恋/伪兄弟 大王子昊x小王子磊

*入坑试手 3k短篇 一发完
  
  
  

世界是场温柔的骗局,他孤身一人救我。
  
  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
  
  

刘昊然是在花园里找到的吴磊。

男孩已经不小了。挺直的身板蜷起时也没有一点违和,被他寻找的人蹲在起伏的群花之间,认认真真在看一朵玫瑰。

他欣赏了一会儿,叫:“磊磊。”蓦一出声,嗓音略显紧绷。吴磊显然没有注意到这点细微的不同,他立时欢快的应了一声,却没有转过头,而是冲着看了许久的花朵伸出了手。

“哥哥,送你。”他早就注意到我来了,毕竟这是经常发生的事。接过吴磊递来的玫瑰时刘昊然漫无边际的想,温柔的视线落在对方送完花就张开手要抱的身影上。

回去的路上怀里的吴磊也并不安分,他面对面的贴合在刘昊然身体上,手里拿着那一朵送了出去又代为保管的花,带着体温和汗意的气息扑在刘昊然怀里。侍卫在他们身后趋步跟随。

在青石路上走着的刘昊然微微垂下眼睛,指尖带点神经质的反复摩挲着,动静很轻,不会被吴磊察觉。他突然开口,嘴角就贴着怀里人温暖的脖子:“磊磊,下次不可以在花园里玩到饭点还不回来,知道了吗?”

小王子吴磊爱他那片花园,大王子刘昊然宠着小王子,这是全王国上下都知道的事。

“知道了哥哥,你每次都这么说。”吴磊带着笑意把他哥的脖子搂的更紧,在微风中闭上了眼睛。

  

  
  
国王年纪大了,可是刘昊然懂事,吴磊乖巧,也就并不如何严厉。王后早逝,这个男人却没有再娶,他等着吴磊和刘昊然依次落了座。

家里三个男人一起吃饭,桌上气氛从来安静。国王慈爱的眼神只分在吴磊身上,吴磊是王后留下的唯一孩子,没有人为这件事感到奇怪。而刘昊然,他虽然非王后所出,但作为大王子,素来沉默而办事稳重,对下严肃却并不严苛,已初具了继承人的风采。

那支玫瑰被刘昊然的贴身女仆拿去,仔细修剪好,一并存在了被妥善保管着的花瓶里。花瓶里有些花已枯萎了,但还和鲜嫩娇艳的新花瓣挨在一起,被花瓶主人一并珍视着。

女仆做好一切退出刘昊然房间,看到已经吃完饭的小王子,身后还跟着他的女仆。“姐姐,”吴磊眼角带笑,甜的像一块糖,让人看了就心生欢喜。“昊然哥工作去了,我又来这里午睡啦。”

“小王子,您自便。有需要叫我就可以。”两位女仆对了一下眼神,一并恭敬地退到了一边。

比起花园,小王子更爱黏着他的哥哥。大王子刘昊然宠着小王子,这是全王国上下都知道的事。

  
  
  

他们所不知道的是。

吴磊夜晚也和哥哥睡在一张床上,窗户微微开着,纱帘颤动的结果就是吴磊面上光影变换。刘昊然拢着他年轻鲜活的身体,看他那一双灵动的眼睛。他们在月光下呼吸交错,刘昊然双眼沉沉,在看不见的角度反复摩挲着自己的手指。

刘昊然不笑的时候其实显得并不好亲近,例如此时此刻,但吴磊笑着凑的更近,并不觉得有何不妥。他说,“哥哥,亲。”

于是刘昊然吻住他的唇线,在男孩顺从张开嘴巴时一点点深入进去。

两人就着怀抱的姿势睡去。

吴磊晚上是躲避了仆人们偷偷跑来的,清晨他又偷偷跑了回去。从长大到需要分房睡的时候他就发现了,没有哥哥的怀抱他是睡不好的,没有哥哥的吻也是睡不好的。吴磊接触外人很少,小王子不懂世俗,大王子不顾世俗,长此以往,仿若理所应当。

  
  
  

来访的邻国小公主是如此可爱而美丽,国王似乎怕吴磊寂寞,只说要两人作伴玩耍。于是花园里多了一道身影,吴磊并不如何乐意,还是自己玩自己的。小公主有一双流光溢彩的眼睛,与国王的初衷不符,她淑女的坐在吴磊旁边,小心翼翼的打听着刘昊然的信息。

吴磊不复在刘昊然面前的笑眼,他独自时就常冷着一张脸,现在也冷淡。“我不管你来我们国家是做什么的,哥哥是我一个人的。”他盯着娇俏小姑娘带着期盼和微微紧张的双眼,压低声音,慢慢地说。

刘昊然来了,吴磊笑着扑进他怀里,小姑娘起身行礼,被大王子看到了溢了泪的眼睛。

  
  
  

“昊然哥哥。”小孩的声音里罕见带了些哭腔,他抓着对面人一双赤裸的臂膀,委屈的直往刘昊然怀里钻。

月明星稀,刘昊然看他一双眼睛,什么都舍不得了。“怎么了?磊磊。”

他最近确实冷落了吴磊不少,小孩觉得委屈也正常。国王叫来了邻国的小公主,叫来邻国公主只是一个信号,彼此都是聪明人,这个信号明晃晃的告诉他适可而止。

刘昊然还记得成为大王子的前一个晚上,病弱的连门都没踏出过几次的真正的大王子在床上咽了气。国王从叫来的一等侍卫里挑了又挑,只留下他一个。

上位者是冷酷而威严的,他命令他保护磊磊,做他的剑,做他的盾。以大王子的身份,护住吴磊一生。

在那个私人下誓的庄严时刻,刘昊然却无端想起与吴磊的初逢,那一只小小的、兔子似的奶孩子,他把受惊了的吴磊带到安全的地方,安慰他“没事了。”又想起训练时候的上级士兵团长对他们的训话——

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我们怎样抗拒诱惑、保持自己的原则和底线?这个是我们至始至终的坚守,如果失去,我们不仅是失去了目标,而且很有可能失去自由。

国王要他以守护为原则,要了所有知情人的性命。而他确实有罪,宣誓的时候,他以吴磊作为了原则。

怀里的小孩因为胡思乱想在堵气,红着眼眶,刘昊然却什么也解释不了,只是抱紧了他。能怎样说?国王是法,而吴磊使他活。

  
  

  
谁也想不到的是,公主就这样死在了本国。那是一声来自女仆的惊叫,公主的死法显得优雅,唇角带血,御医诊断出是毒。

于是吴磊和刘昊然被叫到一处,国王第一次对小儿子露出怒容。公主的处理并不难,本来就是低一等的国家送来的,让国王真正生气的是,这件事是精通药理的、他看似纯洁无瑕的小儿子干的。小公主对刘昊然的心思不难看出来,国王立时想通了关窍,却想的不透。

没有人想透,全国上下都不知道的还有一件事,吴磊喜欢刘昊然,这是连国王和刘昊然自己都不知道也不敢想象的事。国王只是觉得,吴磊对刘昊然的依赖性和占有欲已经高的不正常了。至于怎样抑制这种情感,他不假思索。

“他只是个高等侍卫,原名刘源。他不是你亲哥哥。”

   
  
  

“昊然哥哥。”吴磊还像原来那样趴在他身上,双臂紧紧攀住他的肩膀,好像一株藤蔓似的植物,却没完没了的聒噪起来。

刘昊然苦笑着敛下双眼,大王子的壳子还在,面对吴磊时却像裂开了似的。“您不必如此。陛下嘱咐,无人处属下不能越职。”话虽如此,他摩挲着指尖,眼中也一片暗沉沉。

“我不喜欢他们所有人,我只喜欢你一个。”吴磊张着一双眼窝在他怀里,乖巧而柔软,“你信我。”

怎么可能忘记呢。

虽然他年岁很小,但也忘不掉的。王后死去的那个晚上,是刘昊然冲进屋里从杀手手里把他救下,又带他到花园里安全的地方。那天月光很好,眼见了母亲死亡的吴磊脸上溅上的血迹混着泪水,抽噎之间听见那人低声安慰他没事了。

保护着他,很温柔。

这个人之后成为了他的哥哥。是以侍卫变作哥哥,他虽然疑惑,却从来没有问过。

  
  
  

吴磊推门进去的时候,刘昊然正一言不发跪在国王面前听他训话。往常为了吴磊方便来,门口守夜的侍女侍卫都被刘昊然遣散,这次门口无人他也不疑有他。

“吴磊?你半夜来这个房间做什么?”

想通了的国王将刘昊然下了狱,对外只说大王子一病不起。

   
  
  

“我只恨我自己,没有能力永远保护你。”

“谁要你保护了,”吴磊站在监狱栏杆另一边,这栏杆是那么冷,他从小只拿拿花草的手却毫无顾忌的放在上面。“哥,你等我救你出来。”

“磊磊长大了。”刘昊然笑,他已不再与吴磊争论自己到底是刘源还是刘昊然的问题,也不再试图劝吴磊不要违抗国王以身犯险。他空有一身武艺,却被法限制到如今。

“我不是小孩子了。”小王子隔着栏杆摸索到他一直在反复摩挲的手指,不由分说地拉住了。“刘昊然,我爱你。你等我把你弄出来,你要答应永远和我在一起。”

那只被拉住的手,无法自控的、剧烈的颤动起来。那也是刘昊然整颗心。

  
  
  

“你看看你,好像一朵带血的玫瑰。”

剑上还沾着鲜血,两个人都是。从亲自开了狱门后就拉着他的手,直到坐上王座的小王子眼角带笑,一如从前。

“我只为你而开。”

自此,刘昊然爱吴磊,吴磊爱刘昊然,这是全王国上下都知道的事。

  
  
  

吴磊在日记里写:

世界是场温柔的骗局,他孤身一人救我。

所以我怔住,呆呆对他说,这世上竟有光。

想不出怎样留他下来,只好问他,你愿意陪我一起看吗?

万幸他什么都没再问,只说了一个好字。
  
  
  

FIN.
  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
  

入坑初作!感谢阅读((鞠躬 真的好喜欢温柔昊然和可爱磊磊!!!!

试手产物 人物把握多有不足 见谅

评论(14)
热度(9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言久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